Friday, August 8, 2008

北京奥运会08 Bei Jing Olympic 08

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了!!!

奥运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节日,追求更快、更高、更强的奥运精神体现的是人类自强不息、追求卓越的崇高价值观念。奥运会不仅仅是单纯的体育竞技活动,也是各国人民传达友好、和平信息,促进彼此交流,增进友谊的盛会。

2008年北京国际奥林匹克运动,不但是中国人民的荣耀,也是亚洲人民和世界华人的荣耀。奥运会的火炬在世界各国传递,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虽然发生一些干扰和无知者的企图破坏,但最终还是能够顺利、圆满地完成“点燃激情和传递梦想”的和谐之旅,平安地抵达北京!

虽然我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,不知怎的我和家人都感到特别骄傲。不为什么,就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吧。每隔四年才举行一次的奥林匹克运动会,今晚,在中国首都北京隆重开幕。特开心!!!特骄傲!!!

在那么美好的日子里,还是有部分对中国抱有歧视和偏见的人批评治安,交通,空气素质,甚至食物,还有零星的恐怖事件。其实,目前北京可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。希望从今晚开始,大家都能抛弃所有政治和成见,好好享受奥运带来的欢乐。也让我们为建儿们加油,打气!并祈求天下同心,太平。并共同欣赏“鸟巢”上演的连场好戏吧!

很喜欢这首歌。歌手来自不同国家,唱同样的歌。喜欢它那天下大同的精神。和您一起分享:

Olympic song "Beijing Welcomes You" 北京欢迎你




Bei Jin Olympic 08 Openings 北京奥运08开幕典礼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 Related Stories Widget for Blogs